【SA】花事了 06

被抽鬼牌的masakiくん连发甜到了,临走也要努力更一发!

06

然而还没等樱井翔做出反应,相叶雅纪又松开手把他的手掌摊平,继续在上面写着什么。

 

不过不是现在

 

不是现在?樱井翔愣愣地抬起头看向对面的人,相叶雅纪指了指自己的喉咙,然后调皮地眨了眨眼睛。

是了,他还要住院观察几天呢,是自己疏忽了。樱井翔低下头想了想,然后突然站起来凑了过去。

鼻尖相抵,危险的距离。

“你真的想好了?我没有在开玩笑”

相叶雅纪沉默着翻了个白眼,然后狠狠地撞了过去。

唇齿相接,相叶雅纪撞过来的时候太用力,两人的嘴巴里竟然有一丝铁锈味。相叶雅纪伸出舌头舔了舔樱井翔的嘴唇,一阵细微的刺痛。原来是自己的嘴唇擦破了,樱井翔晕晕乎乎地想着。

还想更深入,面前的人又一下退了回去,他的嘴上还有一抹樱井翔的的血迹,抿了抿嘴唇又皱了皱眉头,然后伸出舌头舔掉了,十足小恶魔的模样。

相叶雅纪朝樱井翔摊了摊手,笑了出来。

好吧,樱井翔心里叹了一口气,伸手揉了揉他细软的头发。

 

接下来的几天,樱井翔并没有频繁地往医院跑,只是固定地在每天下班后带着晚饭来看相叶雅纪,两个人之间平静地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但是樱井翔确实是做足了准备的,他在等相叶雅纪恢复的几天里,找好了房子,提前向公司请了长假,他一刻不敢让自己停下来,不敢细想这样到底对不对,甚至这几天特意避开了父母与未婚妻,最不敢的,就是面对他们了。

自己果然是自私的,不过要下地狱的话还是自己一个人下好了,樱井翔一边订着房子一边想着,他的弟弟只是服从他,主犯是自己。

如果有人要为这个彻彻底底的错误付出代价的话,那一定是自己,也只能是自己。

 

这几天相叶雅纪的嗓子已经好了很多,慢慢地能说一些话了,樱井翔一推开病房门就看见他对着小护士呵呵呵地笑。

看见他走进来反倒笑得更开心了“翔ちゃん来啦”,他对自己的称呼又改回了翔ちゃん,这个人的喜恶从来都不会多加隐藏。

樱井翔走过去轻轻拍了拍他的头“嗓子还没完全好呢,少说点话吧”

“我憋得慌呀”相叶雅纪扁了扁嘴,然后又抬起头看向他“护士说我再过两天就可以出院了哦”

樱井翔愣了下,随即又明白了他的意思。

出院,他们已经默认的日子。

相叶雅纪的眼睛亮晶晶的,一脸无邪地看着樱井翔“翔ちゃん不会反悔吧”

“怎么会”樱井翔笑了笑“你不会知道我有多期待的”

期待是真的,害怕也是真的,但是你就是我的勇气。

“那我跟你说哦”相叶雅纪神秘兮兮地凑了过来“爸妈每天中午的时候都会一起来看我,那个时候家里没人,你去把我的衣服和证件拿过来吧”

“你那么多衣服哪里拿的过来啊”

“那至少也带几件应季的给我换嘛”

多么平淡的对话,好像他们俩只是一起出去旅行。但是彼此心里都知道,这是怎样的一次出逃。

 

樱井翔记得那天是个晴天,他在阳光灿烂的午后把相叶雅纪从医院里接了出来,没有告诉任何人。

相叶雅纪表现得十分轻松,他开心地拉着樱井翔的胳膊,向他倾诉着这几天的住院生活有多无聊。樱井翔在他情绪的带动下,罪恶感反而少了点。

樱井翔走到自己的车旁,打开后备箱,从里面拎出了个大旅行箱。相叶雅纪愣愣地看着他的动作,有点摸不着头脑。

“诶?不开车么?”

“开车会被找到的”樱井翔说着又朝相叶雅纪伸出了手“手机拿出来”

“干什么啊.......”虽然搞不明白樱井翔在做什么,不过还是乖乖交出了手机。

樱井翔从口袋里拿出一张新电话卡给相叶雅纪的手机换上,然后又把手机换给了他。

相叶雅纪愣愣地看完了樱井翔一整套动作,半天才有了反应“不愧是翔ちゃん啊,考虑得好周全”

“现在反悔还来的及哦”

“才不”相叶雅纪伸手握住旅行箱的拉杆“你别想甩开我了”

樱井翔笑着走上去从他手里又接回了旅行箱“我怎么舍得甩开你啊”

 

“千叶?”相叶雅纪拿着手中的车票,睁大了眼睛“为什么选这啊”

“因为离东京远”

.......真是简单粗暴的理由

“那你怎么不选国外呢”

“我倒是想啊”樱井翔回头看向相叶雅纪“然而考虑到你的外语水平我放弃了”

所以还是我的错了......

 

“还有多久才到啊”下了新干线又转了公交车,然后又走了快20分钟,周围已经变成了一片片广阔的农田。这到底是有多偏僻啊.....

“快到了啊,你看”

目光随着樱井翔指的地方看去,前面有一栋孤零零的复式房屋,被周围的树木挡的看不清晰。

慢慢走进,有个老人正站在门前等着。

“织田先生?”樱井翔拖着箱子走了过去

“是是是”老人连忙走上来“是樱井桑么”

“是我”樱井翔笑着和老人握了握手,然后回头看了眼落在后面的相叶雅纪“还有我的.....嗯.....”

竟然不知道该怎么介绍

“弟弟”相叶雅纪已经走了过来“我是他的弟弟”

樱井翔看了眼相叶雅纪,没有说话。

“那快进来吧”老人领着他们往房子里走。

这是一栋很典型的和式房屋,看上去已经有了年头,但是却被打扫得很干净。

“已经很久没有像你们这样的年轻人来住过了”老人推开一间房屋的门“这里交通不方便,娱乐设施也很少,一般都是老人来住几天图个清净的”

相叶雅纪欢快地走进了房间里四下打量着,这应该是卧室,榻榻米白天收了起来,所以房间里显得很空。转了一圈没看见有意思的,相叶雅纪又推开了房间另一面的门。

“哇”这回不仅是相叶雅纪,连樱井翔也忍不住小声惊叹了出来。

另一面的门推开后,竟然是一片小花园,被人打理地很好,郁郁葱葱的。

甚至在花园的中央还有一个小池塘,相叶雅纪跑过去看了看,然后转过身合起双手朝樱井翔喊了起来“翔ちゃん,池塘里还有小金鱼诶,我好喜欢这个地方”

樱井翔看着他孩子气的举动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这才是相叶雅纪,永远开心的,天真的,无忧无虑的相叶雅纪。

这才是他爱着的相叶雅纪。

于是他转过身朝身后的房东鞠了个躬“我们很满意,接下来也请您多多关照了”

“哪里的话”老人连忙拉起他“我住在路头,有什么事都可以来找我。我家后面还有一片果园,有空带着你弟弟来玩吧,我想他会喜欢的”

樱井翔回头看了眼正蹲在池塘边玩得开心的相叶雅纪,然后笑着朝房东点了点头。

 

晚上两人吃的是房东带来的便当。这里离便利店都很远,房东不知从哪给他们俩找来了两辆自行车,方便他俩出门买东西。然而两个人奔波了一天谁也不愿意出门,最后还是房东看不下去给他们送了便当。

吃完饭,相叶雅纪跑去浴室洗澡,樱井翔则留在卧室里铺床。打开柜子,里面的被褥有好几床,恐怕睡五个人都是绰绰有余的。樱井翔站在柜子前沉吟了会,然后抱了两床出来。

两床被褥并排铺好,中间还留了一点间隙。才刚开始呢,还是一点一点来比较好,樱井翔是这样想的。

没一会走廊里就响起了啪啪啪的脚步声,然后门被一下拉开

“翔ちゃん我洗好啦,你快去吧”

相叶雅纪刚洗完澡,脸上被热气熏得红扑扑的,头发尖还在往下滴着水,整个人散发着一种天真的色气感。

“咳咳”樱井翔移开视线清了清嗓子“那我去了,你赶紧把头发擦干,别着凉了”

 

洗完澡,樱井翔擦着头发推开房间门,又被屋子里的情况吓了一跳。

本来自己走之前分别铺了两床榻榻米的,这会又被相叶雅纪推着合并到了一起,他又不知从哪翻出一条更大一点的被子盖在上面,俨然已经成了一个双人榻榻米。

相叶雅纪盘着腿坐在中间,歪着头对愣在门口的人招招手“翔ちゃん你看我弄得怎么样,这样我俩就能一起睡啦”

一起睡........

樱井翔大脑里瞬间只剩下这三个字,虽然看相叶雅纪的样子真的只是纯盖棉被的一起睡,但是自己能不能把持得住啊......

 

樱井翔慢慢走过去在相叶雅纪旁边坐下来,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。

“诶”相叶雅纪突然凑了过来“翔ちゃん是害羞了么”

“什么害羞”樱井翔吓了一跳,随即又大声反驳起来“才没有好吧”

“切,耳朵都红啦还不承认”相叶雅纪一下钻进了被窝里“快关灯睡觉啦”

“这才几点啊.......”樱井翔嘴上抱怨着,还是起身把灯给关了,房间里顿时乌黑一片,他又摸索着回到相叶雅纪身边躺下。

头刚沾上枕头,相叶雅纪就立马蹭了过来,樱井翔甚至能感觉到他的鼻息轻轻地打在自己脸上。

“翔ちゃん,这样真好啊”

“嗯”樱井翔应了一声,伸手把人揽进怀里

“感觉又回到了我大学的时候一样”

“你大学的时候又没有和我睡在一起”樱井翔笑着说

“可是住在一起啊,只有我们俩,我一直觉得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了”

“什么最美好,你这一辈子才过了多久啊”樱井翔的手一下一下顺着这人刚洗过还散发着香味的头发“不是还有现在么”

“嗯,还有现在”相叶雅纪的声音渐渐低了下来,仿佛马上就要睡着了的样子“现在才是最美好的。而且我知道,无论我的一生有多长,现在都是最美好的”

樱井翔听了这话心里突然有种难以言喻的滋味,他想说点什么,但是怀里的人好像已经睡着了。

于是樱井翔只是收手抱紧了怀里的人,他睁着眼睛,纵使屋子里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,但他仍旧睁着眼睛。

睁着眼睛才代表这一切不是梦,是抛弃了一切所换来的,我能真真切切拥抱着你的现实。

TBC



好了这回我是真的走了........




03 Jan 2016
 
评论(25)
 
热度(203)
© xiamang | Powered by LOFTER